芝芝

羡忘 (湛粉)
一博妈粉

采朵娇娇小绿茶(1)

人物ooc!


魏哥、湛湛性格魔改预警!!


逆cp!!!




正文


00

我看起来很像坏人吗?怎么对我那么冷淡?


01

“您道这仙督如何?”说书先生故意卖个关子,吊足了听客的胃口。


听客们叽叽喳喳的各自发表自己的观点,说书先生摇了摇扇子,才开口道:“诸位说的可只对了一半。这妖兽颇为厉害,那么多仙人去猎杀,可都没有成功。仙督一出手,只见他比划了那么一两剑,那妖兽便已气绝身亡,而仙督却是毫发无损啊!听说,仙督这次又要亲自去那暮溪山处理一只更难对付的妖兽。兽命将休矣呀!哈哈。”


茶楼里人来人往,谈笑风生,更有说书先生讲着各种传奇故事,颇为热闹。可在说书先生的右侧靠门的一位客人周围却是有些离奇的安静。


这位客人身着淡蓝色束袖长服,桌上放着一把看起来便寒光凛凛的宝剑。他面容白皙又清冷,额间束着绣有卷云纹的二指宽抹额。他端着茶杯,抿唇品茗,掩饰住了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

暮溪山吗?


02

“仙友小心!”


随着一声惊呼,一道白色身影略过魏无羡,将魏无羡往后推去,再一回头,一颗奇丑无比的大脑袋便出现在眼前。蓝忘机随即向后退,谁知这妖兽速度竟如此迅速,张开大嘴露出满口獠牙便一口咬上蓝忘机的右腿。魏无羡见状立刻翻身而起,使出一道符咒甩在妖兽头上。妖兽吃痛,随即松开牙口。魏无羡扶着跌落下来的蓝忘机,环顾四周后,朝着这个洞口跑去。


幸好这个洞口有些狭小,妖兽进不来。魏无羡扶着蓝忘机坐好,掀开裤脚便看见一个深可见骨的伤口。魏无羡左右看看,带些安慰语气道:“你先等下我,很快!”


等魏无羡再次回来时,蓝忘机已经靠着墙陷入了昏迷。魏无羡有些心慌,探了探鼻息,才松了口气。连忙碾碎药草,轻敷在伤口上。又去捡了些枯枝,生了一个小篝火。


“多谢仙督搭救。”


蓝忘机再次醒来时,先向魏无羡点头致意,才开口道谢。


魏无羡摆摆手,道:“说起来,还应该是我谢谢你。若不是搭救我,你也不会累及自身,反倒受了伤。”说到这儿,魏无羡难得的有些想教育一下这个小朋友,“外头的妖兽,已经被我处理了。你说你一个小娃娃,以后看到这种危险的事,便躲远些。你又怎知你所救之人是不是狼豹之流。”


蓝忘机听见“小娃娃”,便要搭话,道:“为什么是『小娃娃』呢?我瞧着仙督年龄也不大啊。”又点了点头,脸上的柔软神色,看得魏无羡心下一软,忍住了想要上手去揉一把的冲动。


“既然无事,我便先回家了。如此相救之恩,无以为报。若以后仙督有用的上我的地方,我定不会推辞。”


说完,蓝忘机便撑着另一条腿,先行出了洞口。


魏无羡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,蓝忘机便已走的没有踪迹了。魏无羡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。


我看起来很像坏人吗?怎么教了半天,反倒是将这防备之心用在了我身上?


魏无羡颇有些哭笑不得。














叨叨:

1、羡忘相遇是湛湛设计的

2、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,唯有……来日再报!不要将彼此之间算清楚,这样便没有了牵扯。

3、我便先行回家了。教魏哥来不及反应就走,让他牵肠挂肚又会生出自责和对湛湛的敬佩。



(希望不要讨厌这样的湛湛,要说就说我,不要骂湛湛!)

评论(25)

热度(990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